close
今天熊熊打算去剪一下好看一點的髮型

於是去附近的普洛那邊修剪一下自己的熊毛<頭髮>

則熊熊我開始翻一翻自己的名片簿

找到了我之前常去剪熊毛<頭髮>的姐姐給她剪

她的洗頭技術說真的熊熊很喜歡

所以只要給她剪完熊毛<頭髮>,我一定會給她洗熊毛的

非常的舒服以及感覺非常的輕鬆,可以忘記一些煩惱的事情~

那一個姐姐今天幫我按摩頭皮針的很舒服,很感謝那一個姐姐,下次還要找你去剪頭髮~

當然今天不知道姐姐怎麼了,好像心情不是說很好,我們沒有什麼在聊天~

則感覺今天的姐姐好像有點心事放在心裡面的那種~

本來想問她說: 你怎麼了啦~ 怎麼感覺好像不太好呢~

但想一想還是不要問好了,假如她心情不好就趕快好起來吧~

那時候姐姐在幫我洗頭的時候,我想問她說有想過一些其他方式增加自己的客源嗎?

於是姐姐的意思是回答我說,我因身體方面關係,所以沒關係~

因為說真的如果可以的話,就幫那一個姐姐一下吧~

但是這樣又好像會讓人誤會說,我對她有什麼企圖~

當然也想跟那一個姐姐討論,可以加進一些按摩的技巧在裡面,或許會更好許多~

例如做作肩膀的按摩,就是上半身的按摩這樣 <我的想法是這樣~ 這樣也許會好一點 >

則她給我答案是沒關係跟不用這麼客氣啦~,最後我就沒有跟她討論剛剛那一些事情了~

我覺得這些事情是可以改變的,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改變她,而來達到自己的一些目標~

但說真的最後熊熊我有考慮到一些因素,就是姐姐她身體的關係,加上我跟她也不是很熟~

一般人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,真的會誤會說我對她有什麼企圖或是目的之類的~

這一方面我也考慮進去,當然就尊重那一個姐姐意思吧~

當然也很感謝她,身體要照顧好~,這樣才有體力照顧你的老公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hig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