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詞: 熊熊
名: 另一伴
曲: Hip Hop & Rap
原來忘記妳是一件很難的事情~
如果可以再給我ㄧ次機會的話,也許我會去那一個地方去找你~

喔~ Baby 如果可以再給我ㄧ次我會說 我會說 我愛你~

原來緣份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~

如果沒有 好好珍惜他的話

他將會從你手中溜過

如果可以~ 如果可以 ~ 我真想你在我身邊 Oh My Dear~

日子很難過,錢快不夠用,薪水還是一樣沒搞頭 喔~ 現在是怎樣的生活~

有一群人卻在那邊消遙的過,過著我們夢寐已久的生活 天啊~ 上天怎麼會這樣~

Oh My God~ 很多的為什麼~ 卻也只能靠自己去找~

沒有另一伴的我,卻是每天 卻是每天 一樣的過~

神啊~ 再給我一次機會去學會珍惜吧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hig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