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證明了一件事情

就是我跟我們家火肥肥有獨特的眼光存在著~

為什麼要這麼說呢~

因為我們之前討論著我們社區現在還缺少什麼店面~

火肥肥就說缺少了一家85度C的咖啡店,那種像樣點的咖啡廳~

因為一個社區的水準達到了,多多少少都會有85度C的影子~

當然也會有頂好的商圈存在著~

當然我是都會注意那邊可以蓋停車場最好啦~

之前有注意到一個地方可以開發成停車場~

但自己想想不是什麼有錢人,就沒再多想了~

當然其實我也想過在一個地方開紅豆餅店也是可以拼出好成績的~

畢竟我在那邊吃過那邊的紅豆餅,只有一句話超難吃的說~

如果是我做的話,我一定拼的過她的口味~

還是先找到工作賺一些錢,再來實現一些理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hig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