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~

沒你在旁邊的日子,的確很無聊很無聊~

有你在旁邊的日子,只有很多很快樂的回憶

但你離開的那一天,我是準備多久的調適才調適過來的你知道嗎?

很想要在回到以前那樣,等待著你打電話過來給我,或者我打電話過去給你的日子~

那ㄧ段時間真的是感覺到很快樂,有那種被受重視的感覺~

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及光陰,你還是當初跟我說的找不到自己的價值嗎?

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價值,也許你還沒有去發現她吧~,但過些時間你會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~

你說叫我不要改變太多,我也希望你不要改變太多,否則我可能會認不出你是誰~

我們都是為著彼此好,也為著彼此的生活關心,真的很感謝上天能讓我認識妳~

如果沒有認識的話,我也許還只是默默無名的小人物,也不會知道自己的能力所在吧~

好多的如果、好多的希望,但畢竟妳在遙遠的地方,什麼時候才能過去看你呢~

朋友真的可以不用很多,當然現在出社會了說,就連認識最久的朋友都會利用你,何況是剛認識的呢~

當然也不是剛認識的不好啦~,只是要多花一些時間去認識她~

你應該也知道我很懶吧~,畢竟一個朋友又出自於真心的可能沒幾個人~

所以交少一點的朋友也比較好一點,否則之前真的太重視朋友了~

真的到最後也只有被利用,或者吃你吃的死死的~

其實也沒什麼差別啦~,人在做、天在看,上天會保佑好的人~

有時候真的要思索著朋友是怎樣的一個名詞~

你定義的地方在哪裡~,及你如何去運用呢~

其實說到這裡,你也會說不要太想多,我懂你對我關心

我也將不會想太多的去看待每一個人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hig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