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的一生中有很多的選擇的

連我到這一個年齡都還在選擇自己人生的路

有時候自己的選擇錯誤會造成很多不好的回憶

像是沒有好好選擇跟我的貓貓學妹好好當朋友當下去 <每次想到都很後悔~ >

或是那時候沒有好好的選擇去認識某一個女生

但是人生中我卻可以認識很多關心我的女生、朋友、姐姐

這也是我在這人生的旅途中算是慶幸的說~

不一樣的女生的朋友創造出不一樣的回憶

----
獅子座女生的感情豐富最讓我印像深刻

有可能因為一些事情就留著眼淚吧~

還有很夠義氣、照顧朋友的那種情分~

----
巨蟹座女生的體貼也很讓我感到很難忘

還有一些很無理頭的搞笑時候~

真的會讓我笑開懷一整天~

----
處女座女生的傻傻個性加上很急的個性 <印象超深刻的女生>

以及以及很關心別人的行動~

還有總是會每天過的歡歡樂的樣子

----
牡羊座女生讓我覺得不好好認識一下不行

她那滿腦子奇妙的想法~

感覺就是一種換然一新的感覺~

也讓我覺得跟別的女生非常特別的女生

真要我說欣賞那一種星座的女生

以下排序~

巨蟹座->處女座->牡羊座->獅子座

在人的生命中,我們都可以認識一萬多個女生

但是在等你的女生往往也許都是要全部轉完一圈才知道的~

她會在另一端或是另一個地方等你的~

只差你跟她的相遇的時間會什麼時候到來

當然這一個問題也許要問問月老了

就連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遇到那一個她

如果遇到了,我又該怎麼面對才可以

現在也只好等待月老的安排

或者一切隨緣吧~

願所求,不可強求

願所有,不可強佔

人生啊,一切隨緣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hig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