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這社會是很現實的

也許真的要像卡通黑傑克那樣有技術、有能力的人才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~

現在的社會不景氣會慢慢看的出人的人心

就連自己最好的朋友都慢慢發現了

人都是會變的,變的如何本人就不知道啦~

如果朋友不把你當朋友看的時候

你就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很大了

你做事的方式真的不會做啊~

有時候還會唸我,你自己有做好嗎?

跟朋友之間說好的事,請不要在耍人家或是一直沒有消息

跟人借的錢趕快去還吧~

不想跟你提希望你自己還給我

不要讓我自己請你

否則講穿了就真的很難看了~

我是一個很好的人

請將心比心的對朋友

如果你還要當朋友是棋子

那我只能跟你說朋友只有離你越來越遠而已

還有我雖然脾氣好沒有什麼脾氣

但是請不要讓我生氣

否則要用另一種方式來對你我也是不想的

請銘記在心~ 不要讓我發火~

P.s 純發洩心情中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hig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